登录 立即注册
安币:

安卓巴士 - 安卓开发 - Android开发 - 安卓 - 移动互联网门户

查看: 139016|回复: 97

自己做的一款影视旅游APP(包括图片瀑布流展示,调用相...

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99

帖子

95

安币

程序猿

小菜鸡

Rank: 2

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4-3-26 22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M航 于 2016-3-16 14:54 编辑

本源码爆款瀑布流展示,activity跳转,相机调用,照片预览功能(学生作品),本来还有调用百度地图功能的,因为最终代码不在现在的电脑上,等找到了再更新。注:项目中点击海报跳转场景的功能只做了几张图片,不是全部的。重点:借发帖之机,我想发起一个小活动!
活动名称:当APP遇上众包!
活动口号:不要把你牛逼的技术浪费在傻逼的项目中!
活动介绍:这个活动的灵感源于两方面,一是自己最近着手做的一个轻社交应用,自己一个人做,压力太他妈山大了,所以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小伙伴。第二个原因就来自逛安卓巴士了,感想非常的多,真是云集了各路大牛啊,我非常欣赏的大家的技术能力,但更加敬佩大家的乐于分享的精神!但作为一个技术大牛只局限在做一些无人问津的DEMO吗?我相信大家都肯定想让更多的普通用户用上自己做的东西,但苦于没有idea,苦于没有团队。本人斗胆在这里发起这么个活动,想把大家聚集在一起,尝试尝试在纯线上的情况下是否能完成一个很有趣,很有意思的项目!如果你是安卓技术大牛,有业余时间,想尝试点不一样的事,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你!不要犹豫了,加入我吧!
活动形式:各路大牛志愿参加此活动,先加群(250027910,验证码:我要吃螃蟹,然后大家通过交流(包括各自拿手哪部分,什么时候有时间等等)来决定各自的分工,最终组合成一个APP。这个APP我已经构思很久了,草图也画了不少,是一个轻社交应用,现想通过志愿众包模式来完成这个APP。另外:我会点AI,设计图标,标题栏什么的,问题不大,大家根据我的影游也可以看出,我很注重产品外观的!(注意:现技术已经基本到位,如果你觉得你足够牛逼,仍然欢迎你的加入,另外我们现在需要会安卓UI界面设计的大牛,还等什么,赶快联系我吧)
奖励模式:1、在项目开启画面中嵌入您的大名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、正宗且免费的蜂产品(我家是养蜂的,所以能提供正宗的蜂产品,蜂蜜(除了一些止咳化痰功效外,还听说长期食用后能增强性能力,蜂花粉(这个对男性前列腺尤其好))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、其它形式目前还没有想出来,大家可以先加入,然后讨论,在我能力之内,一定满足!

回复即可下载源码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瀑布流界面

瀑布流界面

瀑布流界面

瀑布流界面

点击海报后跳转

点击海报后跳转

点击大图可见到拍照按钮

点击大图可见到拍照按钮

拍照

拍照

拍照预览(真机可以看到效果)

拍照预览(真机可以看到效果)
1.jpg
努力学习!!!!!!!!!!!!!!!!

52

主题

1087

帖子

3251

安币

码皇(巴士元老)

技术控屌丝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3-26 22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赞,支持一下
Android开发电子书分享:
http://www.ctdisk.com/shared/folder_2150181_459378a9/

7

主题

31

帖子

62

安币

程序猿

Android loveu

Rank: 2

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3-26 23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好 给个赞赞~
℡ Time orbit we just one solitude of the subway.

49

主题

647

帖子

770

安币

代码手工艺人

伯爵

Rank: 4

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4-3-27 08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

主题

81

帖子

1365

安币

Android大神

程序员

Rank: 6Rank: 6

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4-3-27 08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6_151:}给个赞
球迷

3

主题

636

帖子

2222

安币

Android大神

Rank: 6Rank: 6

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3-27 08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学习学习!!!

0

主题

190

帖子

185

安币

程序猿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3-27 08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留名。

0

主题

179

帖子

86

安币

程序猿

Rank: 2

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3-27 09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推销解压软件呢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长推荐

通过邮件订阅最新安卓weekly信息
上一条 /4 下一条

下载安卓巴士客户端

全国最大的安卓开发者社区
联系我们
关闭
合作电话:
15618560077
Email:
805941275@qq.com
商务市场合作/投稿
问题反馈及帮助
联系我们

广告投放| 下载客户端|申请友链|手机版|站点统计|安卓巴士 ( 粤ICP备15117877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