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立即注册
安币:

安卓巴士 - 安卓开发 - Android开发 - 安卓 - 移动互联网门户

查看: 2463|回复: 26

[官方活动] 【晒装备赢奖品】听说每个程序员都有几件酷炫的装备···

[复制链接]

45

主题

425

帖子

959

安币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7-7-7 17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从本喵加入安卓巴士,就接触到了一群非常高深莫测的程序员们。

每天上班旁边坐的全是热衷敲敲敲的猿猿。

早上来的时候在敲,午休的时候在敲,晚上下班了他们还在敲!

时间久了,也并没有多什么了解(无奈脸),因为他们很少开口。

说句话阿喂!!!


A040059083-14400.gif

每天都安安静静地在摆弄着自己那些外星文,像上面这样~


直到有一天!!!

我发现坐在我旁边的猿猿在摆弄这么个东西


KLC{QZ2M[_~Z]3C0FF6G7V5.png

实在没忍住好奇心,就勇敢的搭讪了~(嘻嘻)

说是可以在桌子上投影键盘的充电宝!哇,无比的酷炫啊,于是就兴冲冲的发了朋友圈~

结果收到了妹子们的一致惊叹(原来不是我没有见过世面)


微信图片_20170707165348.jpg


过了几天又看到他拿出来了这么个小东西,蓝牙小键盘,简直萌出血啊。



EZGX(WS025Y}U_4~8D)IM_U.png

而且认真一瞅,才发现他的工作台有三个屏幕!!!(惊)


那么请问,论坛里的猿猿:
你们每个人桌上是不是也是有如此多的工作装备呢?
平时是不是也收藏了一些自觉酷炫的电子产品?


快快快,发帖晒出来给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小编看看,
然后我要全部右键去朋友圈耀武扬威一番~


最重要的是!!!
谁的装备让我觉得:哇 好酷啊!我就送他礼物!(仅限3名哦)
快来秀出你的 宝贝!!!
活动截止时间,小编看心情。
么么扎~

20

主题

650

帖子

6514

安币

实习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QQ达人

QQ
发表于 2017-7-9 22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的编程装备:亲手给程序员烹调宵夜的产品经理

点评

这个装备赞!  发表于 2017-7-26 16:37
厉害了我的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0 08:29
发表于 2017-7-26 09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一个台式,一个笔记本,两个显示器,一个机械键盘,一个风扇

154

主题

157

帖子

5392

安币

手工艺人

发表于 2017-7-10 17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式机 笔记本 搞定
1111.PNG

14

主题

8439

帖子

-2190

安币

限制会员

发表于 2017-7-7 17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楼主V5~

465

主题

8796

帖子

-245

安币

限制会员

发表于 2017-7-7 17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
92

主题

8507

帖子

2234

安币

Android大神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7-7-7 17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神~

0

主题

8366

帖子

-2339

安币

限制会员

发表于 2017-7-7 17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
8

主题

8674

帖子

-1877

安币

限制会员

QQ达人

发表于 2017-7-7 17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辛苦了。。。

21

主题

8433

帖子

-1975

安币

限制会员

发表于 2017-7-7 17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好人,回个帖会有安币吗?

21

主题

142

帖子

3802

安币

码皇(巴士元老)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7-7-7 17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阳阳非要我介绍一下

本帖最后由 nanchen2251 于 2017-7-7 17:39 编辑

没啥好看的。是个程序员都懂嘛。左边和中间的其实都是分屏而以。左下角白色的是PAD,是开发来运行在PAD上的APP的测试机。哎,安卓系统到处搭载,也没办法。

桌子

桌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长推荐

通过邮件订阅最新安卓weekly信息
上一条 /4 下一条
联系我们
关闭
合作电话:
13802416937
Email:
435399051@qq.com
商务市场合作/投稿
问题反馈及帮助
联系我们

广告投放| 申请友链|手机版|站点统计|安卓巴士 ( 粤ICP备15117877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